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齐豫再度做客《艺术人生》 蔡琴致信表情谊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2009年11月14日16:13
朱军(左)与齐豫
朱军(左)与齐豫

  自去年和弟弟齐秦一同做客《艺术人生》之后,不久前齐豫再次来到《艺术人生》现场,在带来她 “天籁之音”的同时,也与观众一起分享了她三十年来的音乐历程。

  本次节目以齐豫的五首代表性歌曲《橄榄树》、《女人与小孩》、《欢颜》、《幸福》、《梦田》为引子,带出青春、亲情、友情、爱情、梦想几大人生话题。这些人生中不可缺少的音符,齐豫用三十年将其谱写成一首别有韵味的歌曲。齐豫曾经历过两段不太完美的婚姻,她也很少在媒体中提及自己的婚姻生活。但此次来《艺术人生》,她却敞开心扉,说起了自己对于婚姻,对于家庭的看法。她透露自己小时候成长的家庭环境也“不够温馨”,所以到她自己结婚时一直想避免这样,可没想到还是走上了同一条道路。齐豫也坦言自己一直在反省这条路。谈及友情话题,朱军为齐豫念了两封特别来信,是齐豫好友蔡琴得知她要上《艺术人生》,专门传真过来的。信中只有不多的几句言语,却传达了好友之间最平实的关怀。齐豫也直言她俩的关系很奇妙。

  节目中还特别播放了一段齐秦的短片,片中齐秦对姐姐齐豫“真情告白”,说自己和姐姐是朋友一样的关系,并用“骆驼”二字形容姐姐。为何齐秦要用骆驼来形容齐豫?究竟蔡琴给齐豫的信上有些什么内容?从两段婚姻中,齐豫悟出了哪些深刻哲理?18日20:35央视三套综艺频道将播出本期节目。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