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嫁衣 > 新闻

都市情感大剧《嫁衣》亲情温暖战胜冬日严寒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3日14:52
嫁衣焦阳与歪歪
嫁衣焦阳与歪歪

  慈文影视荣誉出品的都市情感大剧嫁衣,近日在北京卫视热播。该剧涉及“边缘人”、“自闭症儿童”、“离异”、“婚外恋”“一夜情”、“姐弟恋”等社会关注话题。面对这些沉重话题,观众看着难免有些压抑,但是随着剧情的深入,观众会感受到这不光是一部苦情剧,还有些励志的元素在里面,给寒冷的冬天带来了一丝丝温暖。

  当冬天来临的时候焦阳(吴秀波饰演)在监狱里还穿着短袖瑟瑟发抖,多年的发小都消失无踪了,而一个曾经救过他的陌生女人管静竹(刘蓓饰演)给她送来了一件红色羽绒服,那时候的他身心都备受温暖。每个人都曾经感受过温暖。或者是熊熊燃着的炉子,或者是一个关切的眼神,或者是递过来的大衣,或者是柔和的话语。 每个人都制造过温暖。每个人都有能量。每个人都有过付出。只要有心,人可以时时刻刻释放温暖。因为管静竹给予了焦阳这种温暖,感化了焦阳。在他出狱后先是去看望了管静竹,当他看到管静竹的儿子歪歪是一个自闭症患者的时候,焦阳也用他的热情去温暖着歪歪,让歪歪不再自闭敞开胸怀接受这个世界。同时也让观者体会不一样的冬日温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