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日本艺人优木真由美 出演中国剧《少林寺3》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13日10:48
优木真由美古装扮相

《少林寺传奇3》

  搜狐娱乐讯 12日消息,作为泳装偶像在娱乐界大为活跃的艺人优木真央美将首次出演中国的电视剧。这部超大手笔作品《少林寺传奇3》的导演都晓指名要优木出演片中刺客一角。现在已经在中国进行拍摄中的优木对今后走上演员之路非常期待:“如果以后还能接到片子的话,希望能继续挑战。”

  在中国非常火的《少林寺传奇》,导演一心想把该剧推向海外市场。所以去年夏天决定在日本播出第一部,并想请日本人出演第三部。都晓导演在各个节目和杂志中,对优木真央美的印象特别深刻,于是立刻向她发出了邀请。而“对演戏很感兴趣”的真央美很爽快的就答应了。

  优木在剧中扮演的紫云,是明朝官僚的女儿,为了刺杀清朝皇帝她的父亲从小就将她培养成了一名刺客。该片从10月末正式在宁夏回族自治区银川市郊外开拍。100多名演员及工作人员为了迎接优木到来,特意停下拍摄,从距市区车程2小时的沙漠赶回去迎接她,可谓是VIP的待遇。

  3天时间拍摄了10多场戏的优木表示:“现场的气氛和日本没什么很大不一样,让我学习到了很多东西。今后也希望还能接到片约,继续挑战演戏。”优木出演的第3、4集,将于明年夏天在中日两国一起播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