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张萌享受《成长》 从选美冠军到女一号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2日17:14
《成长》女主角张萌
《成长》女主角张萌

张萌写真照片
张萌写真照片

  由上影寰亚出品的首部电视剧《成长》目前正在北京热拍,这部讲述中国空军飞行员感人生活的情感励志剧拥有着强大的演员阵容。剧中饰演女一号的正是在《红色电波》里刚刚结束“特工任务”的张萌,从昨日的选美冠军到如今挑梁女主角,张萌一路走来,享受《成长》。

  04年环球小姐比赛中力压群雄取得冠军,张萌“无心插柳柳成荫”地开始了她的演艺道路。从《我主沉浮》里的本色出演,随后在《谁懂我的心》《想爱都难》等电视剧中张萌努力诠释每一个角色,并不断汲取经验。在最近热播的《红色电波》和《伤情》中,张萌分别饰演了两个性格迥异的女人,一个是纯美的女特工,却不得不面对自己的丈夫永远心属他人;一个是为爱性格扭曲的富家太太,终生深陷感情深潭不得抽离。张萌在这两人女人中交织游走,把命运感情迥异的两个角色演出了“女人不坏”的味道。

  正在热拍的电视剧《成长》里,张萌担纲女一号。把一个干练女记者的事业、理想纠缠在情感、婚姻、家庭中的种种不堪重负完整地表达出来,要用家长里短的生活,微妙复杂的情感,命运多舛的经历勾勒出五味杂陈的现实,这一切都是张萌享受《成长》的原因。

  

责任编辑:Daw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