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何润东新电影大连热拍 冒严寒狂吞冰激凌

来源:解放网-新闻晨报 作者:彭骥
2009年11月12日09:15

  昨日,改编自小说《我的美女老板》的同名电影在大连开放媒体探班。受气温骤降影响,剧组临时把戏从海边游艇上改到了室内停车场,但主演何润东景甜还是顶着严寒连吞了50多个冰激凌。

  与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等人合拍了《非常完美》之后,何润东很快又在爱情片《我的美女老板》中与小他一轮的景甜谈起了恋爱。何润东透露,电影讲的是“穷小子和富贵疯丫头的欢喜爱情”,他是备受漂亮女老板景甜“折磨”的男下属,“这回演个穷酸的IT小白领,简单说就是一穷二白:穷光蛋小白领小白脸,被美女老板景甜尽情虐待”。谈及现实生活中与章子怡等“美女老板”的合作,何润东吐了口气,称接演《非常完美》时幸亏不知道章子怡是老板,不然肯定紧张死,“和景甜这样的新生代演员合作,感觉可以当当老师,也可以看到她们这一代人的想法,蛮好玩的”。

  不过,记者注意到,新人景甜这两年势头很猛,顶着“北电校花”名头的她,先在电视剧《一个女人的史诗》中和刘烨、赵薇合作,又担任电视剧《孙子大传》女一号配戏“老戏骨”张丰毅,这次电影里也是女一号。

  为了充分体现“美女老板”的主题,制片方耗巨资打造出豪华场景和道具配置,如滨海城市的全程拍摄、豪华的私人公馆、顶级公寓、游艇、跑车更是一个不少,还有一个全世界仅两个的超豪华名牌包配给景甜。而电影投资方正是景甜所在经纪公司,该公司也是景甜前两部电视剧的投资方,如此“不惜血本”造星,能否成功还有待考验。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