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娱乐评论

南都娱乐周刊:黄圣依的纯洁赤裸裸

来源:南都娱乐周刊
2009年11月11日17:05

  5年前,杨子还只是在金鸡电影节上支摊子,靠红包吸引记者来参加发布会的不入流小明星。而黄圣依已经是炙手可热的“星女郎”,《功夫》的横空出世与满堂彩、巅峰状态时的周星驰(在线看影视作品)的万丈光芒,都将这个当时才22岁的上海女孩推向了名利的巅峰。黄圣依靠周星驰的余光混了这么些年,从最开始轰轰烈烈地叫板星辉、签约英皇、进军好莱坞,到后来拍山寨雷剧、转战二级城市,成功从有潜力的影坛新人变成了省级电视台颁奖礼上的“劲爆全能艺人”,成功从一线滑向三线。而屡屡拿来做文章的所谓恋情,在杨子已婚的事实曝光后,也不过是让黄圣依完成了终极“小三”的华丽转身而已。

  采访过黄圣依的记者都有一个印象,杨子这个“经纪人”对黄圣依管理得很严格。黄圣依在2007年接受采访谈到这个被某些媒体描绘成拥有十亿身家神秘大款时曾说,自己刚到北京电影学院时就认识了杨子,但显然,杨子对黄圣依发力,砸钱捧她、把两人包装成绯闻情侣,都是她已经成了“星女郎”之后的事,真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

  至于黄圣依这个精明的上海女人,当初一场解约官司的轰动性至今无人能及,榨光了周星驰在祖国大陆上的八卦价值和最后一点神话色彩。傍上杨子后虽然没能冲出亚洲,但至少也上了春晚,拍的《天仙配》也在城乡结合部取得了收视的全面胜利。跟她在北影的同班同学王珞丹相比,她简直是太聪明、太幸运也太成功了(在去年以前)。但在娱乐圈,女明星的生存之道不是靠心机,而是靠本钱,简单就是说,你能不能、敢不敢坐人肉电梯。跟周星驰闹,OK,这个料够你红3年;被杨子捧,也还可以小红两年,但接下来还有其他台阶吗?你豁得出去铺就其他台阶吗?算心机,女明星总是算不过那些垄断了资本又控制了话语权的男人的。

  有人惊叹,原来黄圣依是“小三”啊!怀着“转正”之心的才叫“小三”,黄圣依这样,只能勉强等同于当年李嘉欣刘銮雄的关系,不过那两人一向“赤裸裸”地公开是包养,而黄圣依和杨子,我们只能篡改郑钧的歌词——你们的纯洁关系,赤裸裸。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