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梦想光荣1942》

唐嫣低调返京录制首支单曲 蓄势待发进军歌坛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1日15:50
唐嫣
唐嫣

  日前,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梦想光荣1942》的橙天娱乐旗下艺人唐嫣从剧组低调返回北京,开始录制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被誉为荧屏小花旦的唐嫣不仅形象甜美可人,声音也极具辨识度,此次唐嫣低调现身北京录制新歌,蓄势待发踏出其正式进军歌坛的第一步。

  作为橙天娱乐七公主之一的唐嫣自出道以来就以其甜美可人的外形、与众不同的气质以及出色的演技赢得了众多赞誉,曾经在众多影视作品中有着出色表演的她也成为了众多男士心中不折不扣的完美情人。日前,原本应该在横店剧组拍摄新剧的唐嫣低调返回北京,正式进棚开始录制自己的首支个人单曲。据悉,此次橙天娱乐不惜花重金为唐嫣打造其进军歌坛的第一首单曲,欲将唐嫣打造为影、视、歌多面发展的全能型艺人。

  虽然曾经有过多次的MV拍摄经验,但是对于唐嫣来说,录制歌曲还是头一次,尽管面对很大的压力,但是唐嫣还是表示一定会尽全力唱好这首歌,不辜负大家的期望。接下来,唐嫣在结束歌曲的录制工作之后还将拍摄单曲的MV,相信甜美可人的形象加上极具辨识度的声音,唐嫣一定会带给大家一份意外的惊喜。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