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松岛菜菜子不认老友酒井 因女儿被贵族小学拒绝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09年11月11日15:44

  酒井法子被判刑后,原本与其交好的女星松岛菜菜子也受到牵连,菜菜子的大女儿近日就遭贵族小学拒于门外。

  据知情人士的透露,在日本艺能界,菜菜子和酒井的好友关系是公开的秘密,因为两人不相上下的天后妈妈地位,还一度被传为美谈。不过自从8月初酒井夫妇闹出吸毒丑闻后,菜菜子也就从此封口,绝口不提与酒井的亲密关系。

  《东京体育报》指出,菜菜子与酒井撇清关系都是为了女儿。与男星反町隆史育有两名女儿的菜菜子计划让大女儿申请进入东京一家知名贵族小学,进入该学校前必须通过入学考试,但考试不仅是学生本人的纸面上的考试,还包括校方对学生家庭背景、家长的交友关系等因素的种种考核,菜菜子深怕与酒井扯上关系会影响女儿入学考试,才不认旧友。但是近日该小学放榜,菜菜子的大女儿还是落榜,令她深深后悔交了酒井这个朋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