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金龟子为兰花仙子配音 “换音”感觉大不同(图)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李红梅
2009年11月11日14:00
金龟子为兰花仙子配音

  本报讯 “不仔细听还不一定可以听出来是我的声音呢。”“金龟子”笑着说,这次为片中孔子的梦中人“兰花仙子”配音,感觉和以往都不一样。

  昨天下午,《孔子》动漫书全国签售活动第一站在北京图书大厦举行。中央电视台著名少儿节目主持人“金龟子”来到活动现场与读者零距离互动。

  签售活动下午两点半开始,12时30分就开始排起了长队,队伍中不少家长带着孩子一起来,8岁的小女孩和7岁半的董佳萤一起手拉手要“找金龟子签名,听听她现场版声音”。

  “金龟子”解释这次动画版里面女性角色比较少,自己配音的“兰花仙子”就显得比较重要。“兰花仙子”这样一个孔圣人的梦中女子,她的声音应该是怎样的呢?

  每当孔子走在人生的十字路口时,“兰花仙子”总会在梦中指点迷津,是一种“比较美丽的声音,听起来有点玄幻吧!”“金龟子”说。“金龟子”认为这次配音是她以前从来没有过的,不过对于声音的变换,“金龟子”说没什么难度。

  提示

  《孔子》动漫书

  《孔子》动漫书根据正在央视热播的同名动画片改编而来。

  首批推出与动画片第一季(前26集)配套的8册,分别是《第1辑幻野幽兰》、《第2辑泰山历险》、《第3辑感念母爱》、《第4辑执雁娶妻》、《第5辑以礼立业》、《第6辑以德为邻》、《第7辑杏坛书声》和《第8辑有仁有朋友》。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