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章子怡大漠秀美腿做主持 狂野冷峻似女王(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11日10:11
在拍摄高级时装照时,章子怡随摄制队寻找最佳地点,并摆出冷艳造型。
在拍摄高级时装照时,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随摄制队寻找最佳地点,并摆出冷艳造型。

在草原上,穿上高级时装的章子怡与骆驼构成美丽风景。
在草原上,穿上高级时装的章子怡与骆驼构成美丽风景。

  中新网11月11日电 近日,章子怡担任节目主持兼向导,带领观众畅游阿曼与内蒙古,她在旅途中追赶野马,与战士乐手共舞,体验当地人如何培育自身的传统、文化、历史及保存大自然。而且,章子怡在沙漠中还以狂野冷峻的形象拍摄时尚大片,十足的明星气势似女王。

  “明报”消息,章子怡探访阿曼的传统和文化保育工作,在这个阿拉伯国家的首都马斯喀特,与当地导游哈菲会合,在具社交和经济功能的旧市场区到处逛,又参观现代化的大清真寺。国家森林管理员带章子怡到海岸一游,他们遇上百条海豚,又亲睹海滩上的海豚宝宝奋力向大海前进。章子怡又到Wahibi沙漠拜访贝都因游牧民族,感受沙漠生活。

章子怡游阿曼,她在Wahibi沙漠拜访贝都因游牧民族,体验沙漠生活。
章子怡游阿曼,她在Wahibi沙漠拜访贝都因游牧民族,体验沙漠生活。

  内蒙古之旅中,章子怡在绵延不绝的平原背景中展示最时尚高级时装,穿上大品牌服装的她,融合原住民风格的配件演绎新装。章子怡跟摄制队在草原上为拍摄高级时装照片,寻找最佳地点。时尚、摄影、旅游与文化,荧幕每一个镜头也是最美的画面。

责任编辑:潘达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