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 《流星蝴蝶剑》 > 新闻动态

众星加盟《流星蝴蝶剑》 贺刚刺客造型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4:49
贺刚剧中造型
贺刚剧中造型

  日前,改编自古龙先生经典名著的同名电视剧《流星蝴蝶剑》在横店低调开拍。这部云集了刘德凯、王艳、贺刚、陈楚河陈意涵等众多明星的武侠大戏讲述了古代江湖上的权力纷争。贺刚在戏中饰演一个重情重义的刺客,是剧中一个至关重要却又非常神秘的人物。日前,贺刚在剧中的造型曝光,一身黑衣显得十分帅气刚毅。

  贺刚自出道以来,一直以其俊朗帅气的外形为人称道。近年来,贺刚接连演了《妈妈为我嫁》、《鸳鸯河》、《搏击第五空间》等不同题材的电视剧,让人们看到了他日渐成熟的演技。《搏击第五空间》杀青不久,贺刚就加盟了《流星蝴蝶剑》,出演“叶翔”这个极为内敛而复杂的人物,这对他又是一个新的挑战。

  《流星蝴蝶剑》作为古龙的经典武侠小说,曾数次被搬上荧幕,甚至还做成了游戏,知名度非常高。此次由著名导演李惠民携实力派演员刘德凯、王艳和人气新星贺刚、陈楚河等人将打造出一版与以往不同的武侠大戏。

  

  

  
(责任编辑:梁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