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德容华丽出演《世间道》焦恩俊转型“爵士”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7:51
陈德容-关美英
陈德容-关美英

焦恩俊-程子凡
焦恩俊-程子凡

  由香港名导李良成执导,焦恩俊陈德容领衔主演的年度大剧《世间道》目前正在横店热拍。剧中焦恩俊、陈德容扮演一对有缘无分的苦命鸳鸯。

  戏中扮演女一号的陈德容此次华丽的扮相让人惊艳,华丽旗袍搭配名贵皮草,精致的配饰等,充分衬托了她的雍容华贵。看惯了陈德容琼瑶剧中柔美清纯的小家碧扮相,再看本次《世间道》中雍容大气的“关美英”更是别有一番风情,相信本次陈德容的华美贵妇扮相一定会让观众大饱眼福。

  陈德容和焦恩俊这对俊男美女戏一部一部连著拍,却很少合作,但因为都很早就来内地拍戏,经常在同一个片场碰到,彼此会聊聊心事,慢慢的变成无话不谈的好朋友。本次分别担纲《世间道》的男女主角是两人历经十年后的再次合作。巧合的是虽然两部戏相隔时间较长,但这对好朋友都是情侣档出现,也算是缘分不浅。

  这次出演《世间道》焦恩俊颠覆以往形象,成为“复仇者”。焦恩俊在剧中饰演的角色“程子凡”遭人陷害,拜堂之夜被关进大牢,心爱的女人落为人妻,父亲沦为乞丐。一夜之间失去了生命中最重要的人,一场复仇行动悄然拉开帷幕。焦恩俊对于角色本身十分满意,饰演的“程子凡”从囚犯到富豪,从拥有幸福的家庭到一无所有,从善良的跑堂伙计到心中充满仇恨的复仇者,人物性格和生活环境的转变使得焦恩俊对于刻画角色充满了信心,并笑言《世间道》助其转型。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