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话剧《杜拉拉》来天津不卖“狗皮膏药”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4:17

  话剧杜拉拉一诞生,就被誉为“职场修炼宝典”、“生存智慧秘笈”而推荐给职场人士。日前,这部曾在上海,广州,北京连演27场场场爆满的话剧,终于将于13日在天津大剧院上演第二轮的第一场。先遣队伍已经于10日押解着满满两大车道具抵达了天津,开始了紧张的装台。

  对于大家一贯强调的职场话剧给出的宝典概念,职场课堂的说法,该剧制作人王德顺老师对此不以为然。“杜拉拉这部戏不是“狗皮膏药”,更不是职场的灵丹妙药,他只是我们用心创作的一部话剧作品”。说到这部戏,这位上戏的金牌制作人马上给出了杜拉拉“三不是三是”的特点。

  杜拉拉不是一本教科书,他首先是一部好看的话剧,因为这部戏是上戏中心以“音乐剧”的制作方式来完成的一部戏。投资巨大,道具精良,保证舞台上可以完全复原白领工作的场所,甚至办公室常见的百叶窗,也会被我们的舞美一丝不苟的装成。这也就是话剧杜拉拉这么早来到天津,是因为舞美装台,音响调试,都需要大量的时间。我保证,大家在天津看到的杜拉拉,和在上海,北京看到的舞台是一样的。

  杜拉拉不是无聊的搞笑,他是一部非常幽默的话剧。现在市场流行“搞笑”,搞笑没错,但是一味搞笑,拿低俗当卖点,拿出丑当娱乐的做法,不会出现在杜拉拉话剧中。但是杜拉拉绝对不是一本呆板的教科书,它里面的充满了各种笑料和喜剧元素,保证让大家在看戏的过程中,会非常会心的微笑,会忍不住喷饭大笑,会击节鼓掌狂笑。但是这种笑,一定是“幽默”的,有水准的,让你看完笑完之后回想起来,还会莞尔。

  杜拉拉不是一部依靠明星生存的肥皂剧,她是一部专业演员新经典作品。这次来到天津,上海戏剧中心派遣了自己的当家花旦,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音乐剧班的龚晓担纲主演。龚晓音乐剧专业的背景,保证了她在台上可以真演,真唱,真跳,全面扎实的功底,为舞台上的杜拉拉添彩不少。虽然这部戏诞生的时间不长,但是已经可以说,他已经是经典了,时间的推移只会使他更具魅力。

  杜拉拉,到底是什么,11月13日,让我们在天津大剧院一起见证。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