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苏有朋欲脱歌坛进影坛 未来两年主做电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10日11:07
苏有朋苏有朋活动现场
苏有朋苏有朋活动现场

影迷竞相拍照
影迷竞相拍照

  满文军涉毒、陈琳坠楼,加上唱片业长期惨淡,用愁云惨雾来形容当前歌坛的现状,并不为过。在这样的情况下,前几年演员纷纷唱歌出唱片的盛景一去不复返,而变成歌手纷纷往影视圈子里钻。比如苏有朋,他昨天就宣布自己在未来两年内不当歌手。这有可能意味着,这位经典流行音乐组合“小虎队”的成员,从此就退出歌坛。

  酷酷的高原头混搭一副夸张而复古的粗框眼镜,只有一个纽扣的浅灰色短西装混搭黑裤黑鞋细领带……昨天出现在杭州为品牌服饰作代言的苏有朋,穿出了谢霆锋的范儿。在接受媒体拷问时,他最津津乐道的一直是前不久的热门电影《风声》。对于自己塑造的白小年这个娘娘腔的角色,他表示:“在电影公映后,无论是观众还是媒体,反映都比我原来想象的要好。不过,我不想再演娘娘腔的人物了,有一个经典的足矣!”

  滔滔不绝地说了半天拍电影的“高技术含量”,被问到是不是会放弃唱歌,他马上一脸坚决地说:“如果是做唱片的话,至少要10个月,时间太长了,加上音乐市场现在非常不景气……所以,未来两年内,我的工作重心还是会放在电影上,不会出歌。”。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