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陈数频繁亮相娱乐盛事 身价走高被追问婚嫁问题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9日14:49
陈数频繁亮相娱乐盛事

陈数频繁亮相娱乐盛事

  日前,在世界知名男性杂志《GQ》在北京举行的派对上,女演员陈数与电视剧《倾城之恋》里的搭档黄觉携手亮相。昔日戏里的情侣戏外仍然默契十足,虽然是现场偶遇,却也装扮的异常登对,黄觉的一身白色英伦洋装与陈数的黑色夜礼服相映成趣。尽管当日有范冰冰、张静初、苏有朋等众多演艺明星到场,陈数与黄觉的经典“黑白配”组合造型却独辟蹊径、惊艳全场,成为当晚最抢镜的一对。

  事业爱情皆受瞩目 女星陈数入主“准一线”

  因《暗算》一炮而红的女星陈数时下可谓风头正劲,先是凭借电视剧《倾城之恋》里的“白流苏”提名首尔电视节最佳女主角;而后又是与奥迪、浪琴等一系列高端品牌的接洽,其商业价值一路走高被业内人士看好;另有传闻称陈数因在《日出》里演活了“陈白露”已取代袁泉入主话剧《简爱》。一时间,有关“陈数”的消息频频曝光,有媒体称,2009陈数当仁不让成为准一线女星。最近,陈数携其男友著名钢琴家赵胤胤高调亮相时尚盛典大秀恩爱,让神秘已久的恋情公诸于世,这一举措,让处于风口浪尖的陈数再次成为舆论关注的焦点,风头一时无二。

  加盟《简爱》未回应 被追问婚期态度从容

  一直以气质优雅、演技纯熟而著称的陈数近年来一直是电视剧市场炙手可热的女演员,有业内人士透露,陈数的片酬始终处于高点。然而,有着中戏背景的陈数在内里却更向往舞台,尽管影视剧片约不断,陈数仍旧选择出演了话剧《日出》,巡演结束之后,由陈数演绎的“陈白露”几乎成了传媒口中无法逾越的经典。最近有传闻称陈数已取代袁泉加盟话剧《简爱》,有舆论猜测,陈数凭借《日出》已稳坐话剧一姐宝座,趁热打铁加盟《简爱》完全是顺理成章。在活动当天的媒体采访环节,陈数对此并未给出正面回应。

  当被问及为何此番陈数亮相,却不见钢琴家男友赵胤胤而是与黄觉携手,陈数笑称只是偶然,红毯不一定只与恋人走,好友相伴也一样开心。谈及最被关注的婚期问题,陈数则表示还没有提上日程,只是“希望得到大家的祝福”,态度相当从容。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