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阿忆博客又爆料:崔永元装病离开《实话实说》

来源:重庆晨报 作者:来星鸿 李平
2009年11月09日14:14

  崔永元当年离开《实话实说》是装病?日前,就在大家急切的期待阿忆公布方静“间谍门”真相的时候,他却不但大打太极拳,还一不小心爆出崔永元当年离开《实话实说》并非得了病,而是谎报病情,以求快点离开脱身。对于阿忆的博文爆料,崔永元并没有站出来评价,不过记者还是从相关方面了解到,崔永元的离开肯定有苦衷,但他当时确实也患病在身。

  不谈“间谍门”

  阿忆之前发表博文表示“忍无可忍”,要公布方静“间谍门”的真相后,博客再度升温,但接下来,他依旧保持缄默,没有任何动静。于是网友纷纷嘲笑阿忆“不耿直”。面对网友的指责,日前,阿忆终于在博客上以一篇名为“做一个认真而豪迈的独眼龙”的博文道明了自己不够“耿直”的原因。

  他说,“兄弟我表达意见多半不坚定,虎头蛇尾,比如痛贬《红楼梦》、透露《防务新观察》突遭‘无妄之灾’,兄弟我基本都是遭误解后不做什么纠缠。有时候,除了要给朋友面子,也该给某些机构一点面子,他们和他们比兄弟我的承受能力差多了。不是所有的话敢说出来就是豪迈,有些话敢不说出来才是豪迈。不过,这会苦了那些想知道真相的百姓,忙坏了坐在家里凭臆想胡乱评论的狗屁专家,热闹坏了网络愤青。每逢这种时候,兄弟我独坐墙头,眼见得墙下乱云飞渡,驴唇不对马嘴,更坚信所有舆论全是不可靠的。”

  爆崔永元装病

  本来以为阿忆在说出自己没能实现承诺披露“间谍门”真相的原因后,不再发言,没想到他一不小心又爆了一个猛料———当年崔永元离开《实话实说》并非有病,而是不得已装病离开的。

  阿忆的博文中写到,“兄弟我把《实话实说》交还给和晶时,曾想过,在凤凰开办一个《有话直说》,真的说说实话,但转念一想,凤凰也不可能再开这种惹麻烦的节目。实话实话的环境已经不再,谁接这节目谁死,谁办这节目谁亡,小崔回来也一样。所以聪明的小崔不回来,而且当年就非常聪明地先撤了。不过,其称病撤退的理由不算高明,有病不能做《实话实说》,却可以一连做出《小崔说事》、《电影传奇》、《我的长征路》,最近又在蠢蠢欲动要拍纪录片,呵呵,这实在是大众的理解力有限,太天真淳朴,真以为小崔离开《实话实说》是因为睡不着觉。至于一大帮所谓专家不停地乱写评论,说《实话实说》收视率低,就让他们胡说去吧,兄弟我说它收视率不低也没人信。”博文直接暗示,小崔是在装病,也为《实话实说》最后办不下去了找到理由———不是自己能力问题,是环境原因。

  小崔确有苦衷

  关于《实话实说》的爆料出来后,昨日,记者希望与阿忆取得电话联系,并加以求证,可一连拨打了无数次,他的电话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状态。

  那么崔永元在2002年离开《实话实说》到底是不是托病呢?随后,记者经过多方打探,终于从一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知情人士处了解到,崔永元把《实话实说》做起来后,名气越来越大,普通观众对节目也给予了很大的期望,可后来崔永元本人却说他心里总有解不开的心结压着的,比如他做聊家庭情感内容的节目,他自己并没有在《实话实说》中给观众说实话,很多是假话,于是心里就更加抵触了。

  该人士表示,崔永元的抵触情绪其实并不是导致他离开《实话实说》的真正原因。因为抵触情绪引发的一些症状,使他不得不停下当时手里的工作,严重的时候,他经常三天睡不着觉,而且也不困,甚至两天都没有喝水。经确诊,崔永元患上的确是抑郁症,由于需要住院、吃药,所以他不得不离开《实说实说》。

  至于阿忆说崔永元装病的说法,该人士称,“应该不是,虽然崔永元的离开有苦衷,可他确实是患病了。”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