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格温妮斯-帕特罗出演妮可-基德曼“妻子”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耷子
2009年11月09日07:55

  搜狐娱乐讯 去年11月外媒曾爆出消息说,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将在《丹麦女孩》(The Danish Girl)中扮演变性的丹麦艺术家艾纳-韦格纳,扮演他妻子吉尔达的是“女魔头”查理兹-塞隆。近日,查理兹-塞隆一角换成了另一位奥斯卡影后格温妮斯-帕特罗。

  《丹麦女孩》根据上世纪20年代红极一时的丹麦艺术家艾纳-韦格纳的真实经历改编而来。影片讲述了一对艺术家伉俪的非常人生,画家艾纳-韦格纳与吉尔达1902年相识,由于两人拥有相同的艺术爱好,因此他们很快便结成夫妻,那一年韦格纳22岁,吉尔达19岁。两人在绘画方面的艺术成就在20年代曾得到高度肯定。一次,艾纳-韦格纳为了妻子的创作而假扮女模特时,意外发现了自己女性化的一面。最终,他选择了通过变性手术恢复他心理上的女儿身。1931年,艾纳在德国接受了世界上首例男变女变性手术,震惊全球,韦格纳公开亮相时也改名为“莉莉-艾尔伯”。这次变性手术后,艾纳-韦格纳与吉尔达的婚姻关系也产生了危机。在之后的两年内,韦格纳又接受了五次手术,在最后一次手术中因移植子宫时产生生理排斥而不幸去世。这个故事被搬上大银幕,势必看点爆棚。

  奥斯卡影后妮可-基德曼在《丹麦女孩》中扮演变性人,是妮可再次证明自己演技的契机;曾以《恋爱中的莎士比亚》获得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格温妮斯-帕特罗,将在片中扮演一个非常的女性,在面对丈夫由男变女的重大转折后,她将如何面对生活,将挑战她的演技。《丹麦女孩》汇集两位大牌女星挑战演技,瞩目程度可想而知。妮可-基德曼今年即将问世的有歌舞大片《九》,格温妮斯-帕特罗则刚刚完成了超级大片《钢铁侠2》。

  《丹麦女孩》原本计划由《女店员》的导演阿南德-图克将担当导演,但之后换成了瑞典导演托马斯-阿尔弗莱德森,托马斯去年凭借恐怖片《生人勿进》而杀进国际影坛。

责任编辑:小肥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