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敬轩:希望明年继续“飙歌”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文 倪黎祥/图
2009年11月08日14:01
表演嘉宾张敬轩与获奖选手同台放歌
表演嘉宾张敬轩与获奖选手同台放歌

  本报讯 前晚,“《广州日报》杯首届校园飙歌会”颁奖晚会在广州大学城的星海音乐学院音乐厅隆重举行,气氛十分热烈,丝毫不亚于任何一场星光熠熠的演唱会。表演嘉宾张敬轩直言自己很感动,希望《广州日报》明年能继续举办这一活动。

  飙歌现场气氛热烈

  前晚,本土歌手郑建鹏率舞队劲歌热舞暖场后,张敬轩即以一首代表作《断点》点燃全场观众的热情。晚会中,十强选手分三组被揭晓,当选手们款款走上舞台,俨然一个个校园明星。在现场,感伤的《剪爱》、高昂的《你快回来》、大气的《蔓延》、欢快的《柠檬树》,都被选手们演绎出自己的味道,而除了献唱获奖歌曲,他们也分组合唱了励志的《超越梦想》、《明天会更好》等,令整场晚会比一般欢唱会更具青春向上的气息。

  特别有意思的是穿插进行的互动飙歌,现场大学生观众十分踊跃,争相登台一献歌喉。第一轮飙歌的主题是比拼唱带有“广、州、日、报”四个字中某一个的歌曲,当观众唱出《明年今日》、《卖报歌》、《生日歌》、《好日子》等歌曲时,全场都捧腹不已。

  在这场受到中国移动广州分公司、广州市美发美容行业商会等大力支持的颁奖晚会上,作为主嘉宾,张敬轩一共演唱了4首歌曲,不论《酷爱》还是《笑忘书》都引得全场粉丝一起合唱。最后,伴随着《MY WAY》的旋律,张敬轩和十强选手同台亮相,全场观众也都起身合唱,将气氛推向最高潮。

  在颁奖晚会后台被问及对十强选手的印象,张敬轩表示感觉他们都很踏实,都想着怎样先把歌唱好,而不是只会空做明星梦的那种。作为2000年之后广州乐坛的骄傲,张敬轩直言,想在乐坛发展一定要沉得住气,“必须把自己变强大的同时,等待机会。”

  张敬轩春节红馆开唱4场

  采访中,张敬轩告诉记者,11月23日和27日将分别在美国大西洋城和拉斯维加斯开唱,而农历二十九到大年初二,则会连续四晚在红馆举行全新的个唱。张敬轩笑说:“我已经做好了一个背包,希望观众也都备利市到场。”张敬轩透露,自己届时也将边唱边收钱,希望过一个“肥年”。记者问他有没有想过娶王苑之,张敬轩则笑称两人星座不合,自己现阶段还是会以工作为重。

  
责任编辑:小库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