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国外明星公益

克林顿出席约翰-艾顿慈善会 救助艾滋病患者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Vicky
2009年11月07日10:50
前美国总统克林顿
前美国总统克林顿

  前美国总统比尔-克林顿(Bill Clinton)、性感女星莎朗-斯通(Sharon Stone)将出席由“约翰-艾顿艾滋病基金会”主办的慈善活动。这场一年一度的慈善募捐活动将于11月6日在纽约Cipriani华尔街登场,吸引了众多名人的支持。

  去年,“约翰-艾顿艾滋病慈善活动”成功募集善款超过二百万美元,20世纪最伟大的福音歌手之一格蓝迪-奈特(Gladys Knight)、美国影星蒂姆-艾伦(Tim Allen)以及谐星女王乌比-戈德堡(Whoopi Goldberg)都曾作为爱心大使参与其中。

  “约翰-艾顿艾滋病基金会”由英国著名音乐人约翰-艾顿(John Elton)创立,旨在世界范围内宣传、预防艾滋病,并且消除对艾滋病患者及携带者的歧视与偏见,同时这项基金还为一些艾滋病患者提供药品资助与精神帮助。

  

  
责任编辑:冯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