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音文化

阿斯根个人演唱会 高唱“珠峰-雪莲”

来源:北京青年报 作者:伦兵
2009年11月06日14:26

  一曲曲甜美高亢的歌声,一条蜿蜒的“天路”,来自空政文工团的歌手阿斯根前晚在保利剧院以一首首发自心中的歌声唱响了以“珠峰·雪莲”为主题的独唱音乐会,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与以往的独唱音乐会不同,阿斯根的音乐会背景是一条宽广的“天路”直通远方,而阿斯根从演唱民歌《次仁拉索》、《阿玛来洪》、《巴塘弦子》等原生态民歌开始,音乐会不仅由现场乐队伴奏,更有姑娘小伙的舞蹈陪衬,载歌载舞的形式和新颖的节目安排都展示了藏家儿女阿斯根作为一名空军文艺工作者对祖国的爱,对恩师的情和对战友的深厚友情。一组才旦卓玛老师演唱过的歌曲,阿斯根唱来很有意境,因为她是听着才旦卓玛的歌声走上声乐道路的。

  音乐会的创作团队精心策划改变了观众“听”音乐的传统,在舞美设计中融入了更多戏剧性元素,大大丰富了音乐会的艺术内涵,使音乐会不仅能充分展示藏族歌手阿斯根的歌唱能力,更把观众带入视听双重享受。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