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蜗居》席卷京城 海清戏里飚苦情戏外开心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4:00
《蜗居》剧照

《蜗居》剧照

  11月5日,由海清、张嘉译、邬君梅、文章等领衔主演的年度都市情感大剧《蜗居》即将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档。这部被誉为“2009年不容错过的情感大剧”,讲述了都市白领的买房面面观以及爱情婚姻的情仇爱恨,堪称一部女房奴的苦情史诗。然而据了解,这部剧的女主角海清在拍摄现场却很活泼,常常逗得大家笑个不停,是全剧组的开心果。

  一边是与命运抗争的坚强女人,一边是制造欢乐的活泼率真;一边是硬逞强不掉眼泪,一边是充满欢声笑语,戏里飚苦情、戏外开心果的实力派演员海清,俨然成为了该剧的一大收视看点。

  据张嘉译透露,海清在拍摄现场总是很活泼,与戏里的感觉相差很大,有时大家演戏疲惫时,她就会给大家提提神,表演个小品、学运动员举重,逗大家笑个不停,是全剧组的开心果。而提及戏里的苦,海清则透露,最摧残人的是心里折磨,“压力、矛盾、迷茫”这些都是都市房奴一族最为真实的心里写照。

  如果说房子是买房一族漂泊的梦,那么电视剧《蜗居》就是这些梦的存放地,这部讲述都市白领买房梦的《蜗居》,堪称一部最为实用的房奴生活指南,如何在房价飙升的今天,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如何在房奴遍地都是的现在,挣脱沉重的枷锁,对于观众来说皆可在《蜗居》中寻觅答案。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