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刘若英复出 携四人组花落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6日11:01

  一年一度的跨年演唱会,经过几年的市场培植,已然成为各大卫视争抢收视的地盘。距离2010年不到两个月时间,全国各家地方台摩拳擦掌开始筹备跨年演唱会。演出嘉宾、主持阵容也理所当然成了各台PK的法宝。笔者近期得悉,去年成功夺得黄金时段收视冠军的诺基亚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虽然全部艺人名单并没有完全确定,但第一批获邀约的明星阵容已初露端倪,除了久未露面的刘若英有望借此跨年演唱会的契机复出外,更有始终未透露名字的重磅级四人组合加盟诺基亚跨年演唱会。

  刘若英病愈首度开唱 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成首选

  出道14年的刘若英,一直以清新自然的知性形象打动着观众。从《很爱很爱你》到《为爱痴狂》再到《后来》,这杯“奶茶”被越来越多的人喜欢。09年初因双膝髌骨外翻的旧疾日益恶化需手术而爆出隐退之说,之后因手术一度淡出观众视野。潜心静养一段时间后,刘若英再度起航,今年9月初已有两年未拍电影的刘若英与张学友大演对手戏,复出大银幕。刘若英不光在大银幕上有所行动,更积极地在内地活动。据了解江苏卫视11月下旬即将启动的幸福调查活动极有可能由刘若英做“幸福中国”江苏卫视代言人。江苏卫视的年度大作“诺基亚跨年演唱会”早在前期节目策划时,就已相中刘若英,而刘若英亦为此婉拒了众多邀约,复出第一站首选诺基亚江苏卫视跨年演唱会,希望用全新的方式让观众看到一个不一样的“奶茶”。

  神秘四人组合 华丽亮相

  笔者从江苏卫视还获悉了最新消息,除了“奶茶”刘若英有望加盟诺基亚跨年演唱会外,主办方亦在与华语歌坛知名的四人组合秘密接洽当中,力邀该四人组合加盟诺基亚跨年演唱会。为防走露风声引来不便,主办方并未透露组合名称,这样不禁让人遐想,进而揣测到底这神秘的四人组合是谁呢?历数大陆港台的重量级四人组合,花样男子四人组合“F4”,以风格独特粉丝群年龄层跨度最大而著称的“纵贯线”和当红炸子鸡“飞轮海”可谓是眼下最炙手可热的四人天团。从出席的可能性来分析,“纵贯线”眼下正在内地开演唱会,如果四人档期允许的话,江苏卫视极有可能成功邀约。而新生代人气四人组合“飞轮海”成员的单飞传言尘嚣直上,在此风波下能够邀请到飞轮海的难度非常之大。而作为昔日组合中“经典中的经典”的F4自2002年的内地巡演之后,四人一直未能在内地同台开唱, 如能请来F4必将是最具关注度的爆炸性新闻。而一向不惜重金也要给观众惊喜的江苏卫视,邀请F4加盟的可能性很大。当然到底哪个组合会真正加盟,笔者认为面纱总有被揭开的一天,不管是哪个组合,对观众而言,有精彩的视听享受才是最重要的。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