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明星公益频道 > 明星公益新闻 > 内地明星公益

奥运冠军郭跃龙城慈善义捐 现场捐赠10万元

来源:山西新闻网
2009年11月06日08:48

  11月5日,在太原市杏花岭“慈善一日捐”活动现场,奥运冠军、国家女子乒乓球运动员郭跃与全国政协常委、中国道教协会会长、高级名誉顾问任法融会长分别当场捐赠10万元。太原中和房地产公司董事长白仲玉以个人名义捐赠人民币20万元。为响应市政府“慈善一日捐”的活动号召,太原中和房地产公司于11月3日在动员大会上率先垂范,捐款100万元。昨日,白仲玉董事长还为迎泽区回民小学捐赠价值15万元的多媒体设备,奥运冠军郭跃也为小学生捐赠了乒乓球器材用以支持学校教育创新,推动民族团结进步。

  

    
责任编辑:姜懿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