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唐朝兄弟》胡姜似主唱 王晓演罗娘放荡不羁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7:07
王晓海报
王晓海报

李立群海报
李立群海报

  胡军、姜武主演的幽默喜剧片《我的唐朝兄弟》并不像某些媒体揣测的那样,与某著名的摇滚乐队相关,但是电影确实也体现了一种摇滚般癫狂的喜剧精神。如果说胡军姜武是这部喜剧的主唱的话,女主角王晓和男二号李立群则是这次演出的鼓手和吉他手。

  定音鼓手王晓

  电影《唐朝兄弟》的配乐部分多用摇滚音乐,张扬的是生命、欲望和得意洋洋的快乐。胡军狡猾如狼,姜武妖娆如豹,而女主角王晓则是这段摇滚乐贯穿始终的沉静、舒缓的定音鼓点。在电影《唐朝兄弟》中,舞蹈演员出身王晓扮演女主角罗娘,一个生活在苦竹林里的不谙世事、浑璞未琢的村姑。因为一对强盗的闯入,平静乏味的山村生活掀起了巨风狂澜,罗娘的命运也如同一株原本寂寞开放的野花,被风暴连根拔起,抛卷到半空……

  多年以后,罗娘重返苦竹林,目睹亲人、爱人的相继离去,心生无限感慨。饰演罗娘的王晓气质天然、纯朴又绽发出性感的魅力,成为这出放浪不羁的男人戏中最美好的袅袅余音。

  诡异吉他李立群

  另一位主演是台湾籍演员李立群,面对两位内地实力派男星,李立群饰演的“里正”(即村长)是作为两人的对立面出现的。如果说胡军、姜武的演出可以用癫狂、妖气形容,李立群的表演则是诡诈和木讷的交融。李立群的表演似一段诡异、炫技般的吉他solo,和胡军、姜武你来我往,天人交战,一起构成了《唐朝兄弟》影片放浪、奇异的癫狂喜剧效果。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