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我是老板》 > 新闻动态

《我是老板》张恒讲述夫妻背后故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1:15
《我是老板》剧照

  反映百姓生活的都市轻喜剧《我是老板》,今晚起正式在浙江卫视首播,这部由金牌导演郑晓龙执导,张恒、姜武领衔主演。两人饰演一对波折、坎坷不断地夫妻,笑料不断,讲述了一对夫妻在创业过程中的夫妻故事。

  因《粉红女郎》等热播剧而被大家熟知的张恒,这次在《我是老板》中成为姜武的“军师老婆”,给姜武创业的道路上出谋划策,却总是以失败告终,也正是这个过程中,展现了一系列有趣的故事情节。而张恒此次在剧中的造型也突破以往,以干练短发出场,相当清爽利落。该剧因其轻松幽默的生活题材和全新的生活视角,相当令人期待。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