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电视剧《杨贵妃秘史》专题 尤小刚导演 > 《杨贵妃秘史》新闻

高恒加盟《杨贵妃》演杨朏 剧照曝光显贵气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5日11:05

  

高恒《杨贵妃秘史》饰演杨朏
高恒《杨贵妃秘史》饰演杨朏
  日前,正在京郊紧张拍摄的尤小刚《隋唐秘史》的开篇之作《杨贵妃秘史》又有消息传来,剧中杨国忠的儿子杨朏一角由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的时尚帅哥高恒出演。而在随之曝光的定妆照中,一脸贵气的高恒深得导演喜欢。

  由于是科班出身,又有着优质的外形,因此高恒得以在众多的竞争者中脱颖而出。不过,此前高恒也已经在一些影视中出演过角色。并多次参加《开心麻花》系列舞台剧的表演,有着很深的舞台和表演功底。而这才是最重要的制胜法宝。

  对于能加盟《杨贵妃秘史》这样的鸿篇巨制,高恒亦是非常感谢导演给予自己的机会。并表示自己一定会努力得演好这个角色。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