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米奇上海“落户” 投资250亿元耗时5年开发建设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2009年11月05日09:37

  世界上最红的那只老鼠终于来了!250亿元的投资,至少5年的开发建设时间,4平方公里的首期规划,一切换来的就是20多年前每个周末我们最期待的《米老鼠和唐老鸭》。那是80后童年回忆中最重要的一部分,李扬和董浩的声音让一代人终生难忘。

  昨天,上海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授权宣布,上海迪士尼项目的申请报告,已经获得国家有关部门核准。未来四年,围绕着上海迪士尼如何赚钱、国产旅游业和动漫业如何迎战迪士尼这样的巨无霸,仍然等待时间做出回答。

  但是第一个答案已经公布,昨天,位于川沙新市镇的A08-03居住用地,也是目前最靠近规划中迪斯尼乐园的土地,以14024元/平方米的价格被上海象屿置业拿下,总价11.9亿元。而目前该地块周边楼盘均价只有13000元左右。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