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地道战》热拍 宁露哭红双眼惹人怜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4日19:25
善良的“毛妮”——宁露
善良的“毛妮”——宁露

活泼可爱宁露
活泼可爱宁露

  红色经典剧《地道战》在河北热拍,戏中华谊新宠宁露担纲本剧女二号,扮演淳朴善良的女民兵“毛妮”。拍摄这段时期,宁露似乎与毛妮融为一体,每天不同的戏份也给了宁露不一样的生活体验。她笑称“毛妮”很惹人喜爱。

    剧中,“毛妮”是一个非常感性善良的女孩,她为牺牲的亲人心痛的留下眼泪,小小年纪就要承担离别的苦楚。宁露说:“毛妮的很多故事都很打动人,拍戏的时候,我不自觉的就会泪流满面。”

    在拍摄现场,宁露有时认真的研究剧本,有时俏皮的玩弄起自己的两个小洋辫,看起来非常可爱。因为饰演“毛妮”这个感性善良的角色,宁露的眼睛可是不少受罪,总是红红的,惹人怜爱。

    签约华谊兄弟不久的宁露曾在《将一切告白》、《雷霆出击》等影视作品中有出色表现。在《战火中青春》中,她美丽善良的形象与扎实的演技功底给大家留下了难忘的印象,引来各方的关注。

  

  
责任编辑:news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