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电影新闻

奥斯卡颁奖礼确定主持 史蒂夫-马丁搭档鲍德温

来源:Mtime时光网 作者:ric
2009年11月04日10:26

  据美联社报道,第82届奥斯卡颁奖礼近日确定主持人人选,将由著名演员史蒂夫-马丁和亚历克-鲍德温共同担当。

史蒂夫-马丁与鲍德温

  这一消息是由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宣布的,他们称这两人是好莱坞“经验丰富的老兵”。更有电视广播的制片人表示,“他们是主持奥斯卡的完美一对。”

  史蒂夫-马丁分别在2001年和2003年主持过两次奥斯卡颁奖礼,而对于亚历克-鲍德温来说,这还是第一次。51岁的鲍德温堪称好莱坞“黄金配角”,出演过很多著名影片,为国内观众所熟悉的包括《无间行者》和《珍珠港》等。鲍德温曾凭借2003年《冷却者》获得过奥斯卡最佳男配角提名。

  史蒂夫-马丁今年64岁,是好莱坞著名喜剧明星。最近他与亚历克·鲍德温共同主演了一部最新喜剧《爱很复杂》,即将登陆年底北美圣诞档。影片由《恋爱假期》导演南希-迈耶斯执导,梅丽尔·斯特里普也是主演之一。马丁开玩笑道:“我很高兴能与我的‘对手’一起主持奥斯卡。”

  第82届奥斯卡颁奖礼将于2010年3月7日在好莱坞柯达剧院举行。

  

责任编辑:杨昊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