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谢霆锋“调戏”巴特尔 《十月围城》中成三八

来源:搜狐娱乐社区
2009年11月04日10:08

  由陈可辛、黄建新监制,陈德森导演,甄子丹、王学圻、梁家辉、谢霆锋、胡军、曾志伟、李宇春、任达华、范冰冰、巴特尔、周韵、王柏杰及李嘉欣、黎明等16位帝后阵容出演的年度第一贺岁动作大片《十月围城》将于12月18日上映。

  拍片之前,谢霆锋因为“天然帅”而被陈德森勒令“彻底毁容”,“让人忘了你的帅,而更关注你的表演。”——在《十月围城》中,刀疤眼、半只耳、光脚的谢霆锋,让多次合作的范冰冰也直呼“做恶梦”!

  对于陈德森的“辣手”行为,他并未怀恨在心,拍戏期间,不但帮着陈德森导演改剧本,而且时不时教授他拳脚功夫,导演不舒服时,谢霆锋更是全程为其“马杀鸡”,成为剧组里名副其实的全职按摩师。

  斗鸡“调戏”巴特尔

  巴特尔此次在影片里饰演一个喜欢养盆栽的臭豆腐小贩,而车夫谢霆锋因为摔坏了巴特尔的盆栽而激怒了他,于是二人欲动手开打。剧本到这里本已结束,但拍摄当天,谢霆锋奇思妙想,在二人开打之前,加了一段“斗鸡”——用一株盆栽调戏巴特尔,逗的“大块头”上蹿下跳,“小宇宙”瞬间迸发。

  加戏之后,效果奇佳——谢霆锋的小巧灵活,和巴特尔的庞然体型,形成强烈反差。陈德森在看完监视器后,边笑边挖苦谢霆锋:“你很会和男孩子调情么?”

  

责任编辑:雷公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