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明星

继堀北真希后 川岛海荷成第5任高中足球经理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一秋
2009年11月04日09:16
川岛海荷

川岛海荷

川岛海荷
川岛海荷


  搜狐娱乐讯 3日消息,川岛海荷将为“第88届全国高中生足球大赛”(12月3日~明年1月11日 日本电视台播出)担任应援经理。

  川岛海荷是继堀北真希新垣结衣、北乃纪伊、逢泽丽奈之后的第5任。首次担任经理的她表示:“一直都很想当,所以这次很开心!总之我要大声应援,好好为选手们加油。”虽然目前海荷还在学习足球的规则,不过由于初中1年级的弟弟是足球部,所以她也受到影响在家经常看球赛。

  事务所前辈、第2任经理新垣结衣为她打气:“用你那可爱的笑容为选手们送上勇气吧!”海荷表示自己会牢记前辈的赠言:“为梦想努力的选手们真的闪闪发光非常棒,真想早点去球场。”

  

责任编辑:梁丹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