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 > 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新闻速递

李亚鹏《将爱情进行到底》升级大剧场版

来源:北京日报
2009年11月04日08:45

  本报讯(记者牛春梅)10年前李亚鹏徐静蕾王学兵等出演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一炮而红,10年后李亚鹏又将它搬上了话剧舞台。12月4日、5日,由李亚鹏出品的小剧场话剧《将爱情进行到底》,经过几轮热演后将升级大剧场版,在保利剧院上演。

李亚鹏亲自现身 为话剧宣传
李亚鹏亲自现身 为话剧宣传

  对于这部带有自己青春印记的话剧,李亚鹏感情颇深。不但亲自担当出品人和监制,还经常与演员、导演一起讨论剧情和表演。该剧导演饶晓志称,李亚鹏和他在剧本的创作上达成共识:要打破一般小剧场中主人公的“奋斗”历程,让剧中的每个人物都有足够的钱花,只经历纯粹的“感情风暴”。话剧版《将爱》一方面纪念十年前的经典青春剧,另一方面展现十年社会变革后的都市人情感现状,剧情轻松娱乐带有调侃味道,还带一点黑色幽默。

  制作人刘天鹏介绍,《将爱》本次升级大剧场版,在舞台装置等方面进行了全面升级。RJ189 本报记者 李继辉摄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