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0岁陶喆再添风流帐 与22岁港星酒吧公然激吻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4日08:43
陶喆与22岁小牌港星(Zoey)公然激吻。
陶喆与22岁小牌港星(Zoey)公然激吻。

Zoey有四分之一泰国血统。
Zoey有四分之一泰国血统。

  中新网11月4日电 绯闻多多的陶喆,又添风流帐!他上周三到香港出席活动,被香港媒体直击40岁的他在酒吧与22岁的小牌港星岑洁仪(Zoey)公然激吻,还牵手续摊,但隔天他就飞离香港,独留她落寞相思。

  “联合报”消息,陶喆日前才透露暗恋C小姐,塑造深情形象,但上月13日他先是和性感旧爱Liz夜会搞复合暧昧,上周三又被香港媒体发现他出席完某旗舰店开幕礼后,即迫不及待离开去用餐,原来是要搭22岁小美女Zoey。

  当晚戴眼镜的陶喆先与友人到洲际酒店小酌,约莫凌晨12时,Zoey突然出现,而且直接走到陶喆身旁亲昵并坐,酒不醉人人自醉的陶喆无视朋友在场,亲密搂着Zoey,还公然激吻。陶喆沉醉温柔乡,又带着Zoey和友人转往富豪香港酒店私人会所续摊。

  22岁的Zoey是3年前从香港TVB节目《美女厨房》的“美少女厨神”单元发迹,相貌甜美,有四分之一泰国血统。两人通过朋友介绍认识,据知陶喆对她一见钟情,首次见面就互留了电话。

  音乐才子女友多

  知情者爆料:“朋友们都知道陶喆不止一个女朋友。”

  陶喆近两个月一到香港就会找Zoey相会,但飞去外地,往往又被拍得有新女登场,知情者透露:“朋友们都知道陶喆不止一个女朋友,Zoey那么年轻又要整天等电话,见了面又得等上一阵,不过拍拖的事很难说。”

  陶喆昨晚接受记者电话访问时死口不认与Zoey拍拖,并说:“我跟她认识蛮久,很久没碰面了,加上都在国外生活过,所以打招呼比较热情一点。”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