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张柏芝怀孕 > 新闻报道

谢霆锋曝张柏芝严重孕吐 新片与张家辉各有床戏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1月03日11:23
谢霆锋与廖启智再结片缘。

  人民网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道,英皇电影《线人》昨天在香港尖沙咀举行开机礼,林超贤导演与演员谢霆锋、张家辉、钟舒漫、陆毅及苗圃等均有出席,电影公司邀得德高望重的白龙王为开机礼拣选吉时进行。活动上谢霆锋透露张柏芝怀孕后呕吐严重,目前更被儿子传染了感冒。

  此次《线人》将沿用叫好叫座的《证人》班底,林导演形容这次剧本错综复杂,会将谢霆锋与张家辉的角色对调,更安排张家辉与“妻子”苗圃再续前缘。他还透露会安排谢霆锋、张家辉分别与女角有床上戏,但昨天没见女主角现身,他称女主角由一位短发、久未在银幕演出的台湾女星担任,但因合约问题暂时要保密。

  谢霆锋透露因儿子Lucas患上感冒,传染了张柏芝和他,所以他显得没精打采。谢霆锋称现在一家人要互相隔离分房睡,加上张柏芝怀孕后严重呕吐,感冒后要更加小心处理。对于导演要求拍床上戏,谢霆锋说:“我和导演商量中,相信拍的机会很小,因为我没拍过,现在还没准备好。”是否怕张柏芝吃醋?他说:“不是,最大问题是自己。”

  张家辉拍床戏不告诉会老婆

  谢霆锋又笑称自己的第一次应该献给张家辉。问到张家辉拍床上戏,是否要向太太关咏荷备案,他笑道:“不用,工作上我可以自己决定,但回家后就没有。”会否期待拍床上戏这一幕,他说:“不可以说期待,因为不是拍色情电影,都是点到即止不会太大胆。”张家辉又称已恭喜谢霆锋再做爸爸,他说:“我还问他有什么神丹、老泥丸,不过他说没有,再有宝宝都是天意安排。”

  钟舒漫演援交少女

  饰演谢霆锋妹妹的钟舒漫,片中是一名援交少女,问她要否做实地资料搜集,她称因担心人身安全,只看新闻报道了解。问到会否拍摄接客场面,她称暂时没收到剧本,但如果要做的话也会尽力去做。吴浩康在电影中饰演偷车及飞车的角色,他表示现实中自己打游戏很厉害,全球排行一百多位。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