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超模谢东娜儿时私密被爆 用"恶魔"形容自己

来源:搜狐娱乐
2009年11月03日12:31
超模谢东娜儿时私密被爆
超模谢东娜儿时私密被爆

  已投身房地产事业的昔日超模谢东娜,近日受邀在京录制了由中视经广传媒打造的一档时尚综艺节目《时尚星达人》。在节目中,主持人陈子嘟爆料谢东娜之所以个子高是因为儿时喜欢爬高。

  据谢东娜在节目中透露,儿时十分顽皮,甚至以“恶魔”来形容自己顽皮的程度,因为喜欢爬高,所以经常会为爬木质电线杆搞的满手都是刺。家人为了让谢东娜收回顽皮的心特意送她去学芭蕾,所以才有了现在如此完美的体形,而爬树增高只是主持人陈子嘟开的一个玩笑。

  在“时尚我最型”的环节中,谢东娜与节目的时尚顾问王文婷老师两人一同讲解了擦香水的诀窍,此时不常擦香水的时尚达人张耀生也展示了自己擦拭香水时比较独特的小窍门。引来在场嘉宾与主持人的一致称赞。预计此期节目将在本周六晚8:30的宁夏卫视中播出。

  
责任编辑:鱼玄机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