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亚姐决赛抢收视 冠军许莹:会露不如会跳舞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作者:马婷 实习生/颜雅静
2009年11月03日09:19
冠军:许莹
冠军:许莹

大会评审刘晓庆
大会评审刘晓庆

  信息时报讯 前晚,《2009亚洲小姐总决赛》落幕,此前选手在出席宣传活动及准决赛都一个比一个拼命挤胸以此作为卖点,但是赛果出人意表:15号许莹以高贵淡定气质爆冷勇夺冠军;赛前新闻多多被称为“波霸”和“翻版李嘉欣”的大热王希瑶屈居亚军;另一位好身材的热门选手刘伊心只得第四名,公布赛果后她更是伤心大哭。虽然节目被炮轰穿得少,但录得最高13点、平均接近9点的近年难得好收视,证明卖身材依然有效。

  收敛不少仍肉光四射

  亚姐准决赛因比胸部大小被观众炮轰贬低女性,当晚节目严打nude bra谷胸,收敛不少,选手们被迫真材实料现身,如王希瑶一样的选手上围都缩水不少。但面对TVB同样性感美女扎堆的《无敌掌门人恶斗美女厨房》,亚视为冲收视仍整晚让选手以性感装束示人,搞得肉光四射。上届三位亚姐联同师妹们以超性感天使造型的歌舞揭开序幕,天使透视短裙纯真带性感,造型不俗。接着选手穿上特小码的金色三点式泳衣和闪钻泳衣,款式简直是改良的胸围内裤,她们穿上后扭动蛇腰又翘臀,动作挑逗犹如跳钢管舞,当表演完毕后,全场没太大反应,不知是被挑逗姿势吓傻了还是在回味中。

  接下来的红磨坊歌舞服装表演,不少佳丽都出现离罩情况。之前选手示范这套服装时脱得只剩吊带袜,不知是否怕被批像脱衣舞娘,当晚没有把裙子脱下,但许嘉慧跳舞时大动作踢腿露出大腿根部,颇为失仪。

  冠军许莹自认爆冷

  由于问答环节大会设置的都是“如果”类的问题,选手面对“如果当选会不会让位给别人”等问题只会傻笑,闷场连连。唯一突出的是内地赛区的王津津,郑丹瑞列举黎明金句“我豁达,所以我不介意被人说我不豁达”,要王津津作对联,她对出“我漂亮,所以我不介意人家说我不漂亮”,博得全场掌声,为她赢得最上镜小姐奖。而20岁的社交舞老师许莹,在9月的华南赛区总决赛已经以一袭白色羽毛长裙跳民族舞惊艳全场夺得冠军,此次以歌舞为主更有明显优势,“纸醉金迷红磨坊”为她赢得不少分数。赛后她直认自己是爆冷:“是啊!我参选以来表现一般,可能是赢在临场表现,跳舞表现得最好!”

  至于被指过去9年间不断整容和改变身材,变成“巨乳李嘉欣”的王希瑶,得知自己夺得亚军时掩不住失望的神情;18岁来自台湾的刘伊心因在准决赛被评委陈炜事后点名斥撒谎而引起连锁反应,未能进入三甲,激动地哭到妆都化掉。有记者指她已经得到“最完美体态大奖”,她就扁嘴说:“不够啊,没拿奖是最大遗憾,因为以前参加比赛都会拿三甲。”

  花絮

  古怪奖项纯粹自娱

  除正式的奖项外,总决赛还首次设置了些搞怪奖项,比如3号林紫君获得“热情如火、周身都美奖”,9号李雪婷获得“贤妻美人奖”。16号王津津则获得“爆笑、九唔搭八美人奖”,因为她很会逗别人笑。有些奖也让佳丽们感到尴尬和难过。比如7号杨凌智获得“三无美人奖”——无人缘、无记性、无音乐感;2号王希瑶获得“苦瓜干美人奖”。“口哑哑美人奖”则由5号陈意婷获得,她解释自己广东话不太好,有些问题听不懂,所以不懂回答。18号刘伊心获得“大力美人、大食美人奖”。

  林宥嘉赶客 林晓峰救场

  嘉宾林宥嘉演唱活泼歌曲时,虽然有女舞蹈员伴舞,但他却一脸忧郁站在那演唱,至中段才上演甩手操舞蹈。除了全程笑容欠奉,还非常怕羞地不与伴舞选手眼神接触和互动,被网友评为最闷环节。反观问答环节,鬼马主持林晓峰一会儿模仿打字声一会儿扮演变态经纪人,宛如个人表演,抢去选手不少风头。

  嫩模风劲 周秀娜VS周秀娜

  周秀娜当晚为亚姐担任颁奖嘉宾,无线又用有她参与的《掌门人》来对撼亚姐,身份尴尬。到问答环节又被主持人挖苦,将她在科大回答问题时口哑哑的情况设定为考选手的问题,5号陈意婷当场用简单英语回答,令周秀娜面露尴尬。

  今年亚姐“门”很多

  整容门 主角:王希瑶

  被喻为山寨李嘉欣的亚姐王希瑶,有报纸曝光其9年前的中学学生照,她原本是国字脸小眼睛,而2005年做模特儿时拍的照片上围又平又扁,更推断王希瑶在过去9年间不断整容和改变身材。被追问时,王希瑶一时说女大十八变,更不惜摆蔡依林上台,称对方“七十二变”,一时又扮失忆说不记得照片中的人是不是自己,被传媒称为“抛金句耍太极”。

  出走门 主角:仝晓燕

  “翻版关之琳”仝晓燕早前以生病为由缺席亚姐活动,之后更连续10天不见踪影,直到亚视高层发最后通牒后才现身,以个人学业和家庭为由要求退选。据知仝晓燕退选是富贵男友下令,听话的她更即时获得30多万元钻表做奖赏。

  中介门 主角:莫晓菲

  由名媛荣雪梅提名参选的莫晓菲被爆当妓女中介人,现场她否认有此事,说那些证明她拉皮条的照片是她的某个朋友故意传给香港媒体的,承认是与人吵架时得罪人,被出卖友情。有网友爆料莫晓菲喜欢流连夜店结识富家子,性格豪放。准决赛落选后,莫晓菲控诉亚视安排验胸、穿三点式太恶心。

  亚姐 21年之最

  向来有不成文规则,港女参加港姐,内地佳丽就参加亚姐。21年来亚姐也出了不少经典,比起一当选就嫁入豪门或顺理成章做花旦仔的港姐,人生路不乏精彩。

  最拼命利智

  1986年亚姐冠军,在嘘声中封冠,名句“你一定有阴毛(阴谋)”被人笑话数年。1989年起与仍未离婚的李连杰苦恋,1999年共谐连理,还生了两个女儿,结局完美。不要以为利智胸大没脑,1992年她跑去从商,豪掷数千万在内地投资地产,在大银幕演惯性感烈女,动辄瞪眼吓死你。

  最有种吴绮莉

  1990年亚姐冠军,爽朗外表一反亚姐传统浓脂厚粉,不过最经典当然要数1999年爆出“小龙女”事件,一举将成龙拉下马,由国际巨星变过街老鼠。近年母女更回香港看豪宅欲回流,一点不怕和成龙相撞,大有看看你有种还是我有种之势。

  最老练宫雪花

  1995年亚姐首创不设年龄限制,造就47岁的花姨与15岁的陶安仁同场火并,噱头十足。花姨年纪一大把但身材与自信心同样逼爆,赢得第五名。传她整容、结过婚兼生过仔,但花姨一句失忆塞住悠悠之口,被媒体引为经典。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