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日娱频道 > 日本音乐

陈奕迅杨丞琳日本开唱 将出席09亚洲流行音乐会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09年11月02日18:45
09亚洲流行音乐会演出阵容

  搜狐娱乐讯 在1984年还没有韩流、华流这样的词汇时,为了通过音乐达到亚洲各国互相交流的目的,谷村新司、谭咏麟、赵永必三人来到东京后乐园球场(现东京巨蛋),举行了第一次PAX MUSICA《Asians , We Are One》音乐会。从那以来,直到1994年,来自国内各地、亚洲各国的音乐人士相继参加。2006年,吴建豪(台湾/F4)、Rain(韩国)等艺人参加的一场称为《ASIAN NEXT》的演唱会重新打造了PAX MUSICA。

  时隔3年,第13届《PAX MUSICA 2009 Asian Pops Platinum Live》(2009亚洲流行音乐演唱会)决定于今年11月8日在东京举办。这次的《PAX MUSICA 2009 Asian Pops Platinum Live》,有来自韩国的被称为情歌王子的国民歌手申升勋,还有在日本人气急升的《超新星》等6组艺人,来自香港的实力派歌手陈奕迅,来自台湾的杨丞琳,另外今年刚出道的5人组合武虎将也将参加这场盛会。

  从老将到新兵,代表当下韩国、台湾、香港的豪华艺人共9组艺人将于11月在东京共聚一堂,带给歌迷无限期待。

  
责任编辑:布鲁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