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电视 > 内地电视

湖南卫视再打山寨牌 谢娜主持“康熙”PK小S

来源:华商网-华商晨报
2009年11月02日13:45
  自“快女”之后,湖南卫视的新一批接档的节目均表现比较疲软,因此,新节目的研发就被摆在了湖南卫视的面前,而谢娜主持的这档山寨版“康熙来了”将作为秘密武器,预计于11月中旬开播。

  据悉,该节目定位为“百科全书式的综艺娱乐脱口秀”,网上有参加了节目录制的网友爆料称,节目名称叫《百科全说》,记者就此向湖南卫视方面求证,但工作人员透露节目名称还没有最终确定,他表示:“这个节目会贴近娱乐脱口秀的节目形态,同时蕴含大量实用信息,都是通过主持人对嘉宾的访谈等形式表现。”

  山寨版《康熙来了》的女主持人已经基本确定为谢娜,男主持有可能是欧弟,但是,欧弟加盟的可能性并不大,湖南卫视已锁定另一位台湾学术型男主持。
责任编辑:ZOYO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