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

老搭档同台斗嘴 朱时茂:我是陈佩斯“托儿”

来源:法制晚报
2009年10月31日13:20
朱时茂(左)送陈佩斯《托儿》剧照 摄/记者郝洪捷
 
  老搭档同台互相斗嘴 朱时茂:我是陈佩斯“托儿”

  “我听说啊,您吃饭从来不花钱,都吃别人的。”“2009北京喜剧艺术节”发布会昨日在北京电视台举行,主持人春妮现场冲着陈佩斯“挑衅”道。

  “这准是朱时茂说的,他的话都不可信。”陈佩斯一听就“咬”出老搭档。

  朱时茂一个健步冲上台。他拿着话剧《托儿》(注:陈佩斯自导自演,朱时茂也参与演出)的剧照说:“他演话剧的时候怕没人看,就让我来当托儿,结果我一来,就有人看了。今天也是,我一来,记者也都来了,不然没人来。”台下的记者立刻大笑起来。

  “他们俩就是天生一对。”看到俩人斗嘴,作为嘉宾的相声演员姜昆有感而发。文/记者方芳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