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潘美辰练10年气功维持28岁美貌 意外治愈旧伤

来源:人民网
2009年10月31日09:19
潘美辰常年练气功。
 
  歌手潘美辰日前透露,因为向一位气功老师学习气功,意外治愈了高中时遭到同学围殴的旧伤。潘美辰自豪说:“每天起床第一件事就是练气功,身体愈来愈健康,容貌也维持在开始练气功时的28岁。”

  外形中性的潘美辰,高中惨遭同学“盖布袋”毒打,造成脊椎严重受伤。潘美辰怕父母担心,一直没去医院检查,导致长年宿疾严重,多年前在演唱会前因为剧痛而不支倒地,医师警告她:“若不开刀,有瘫痪可能。”吓得潘美辰四处求医,希望能在不开刀情况下接受治疗。

  10多年来,潘美辰靠着气功缓解病痛,还帮动过脑溢血手术的父亲发明了一套气功拳法,父亲在一年内慢慢康复,亲友都感到不可思议。她最近也动了想当气功师父的念头,打算撰写气功教学书籍。(鱼) (来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炊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