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S.H.E性感代言狂赞舒淇身材好 欲与歌迷贴身舞

2009年10月30日08: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Lily 张晖
S.H.E向现场歌迷问好
S.H.E向现场歌迷问好

S.H.E性感代言秀迷人身材
S.H.E性感代言秀迷人身材

S.H.E坦言演唱会不在乎票房
S.H.E坦言演唱会不在乎票房

  搜狐娱乐讯 10月29日下午,S.H.E来到上海久光百货,为自己代言的纤体产品现身说法。虽然发布会时间定在下午五点,但早在中午就有不少歌迷在会场前排队等候,而等到活动开始时,整个户外现场早就被歌迷围得水泄不通。为纤体产品代言,自然少不了要展露一下自己的好身材。三小花统一以白色短装现身,而Selina和Hebe更是超短裙出场,完全不惧走光,引得现场歌迷一阵尖叫。

  三位代言人一上场便不遗余力地大侃自己对该纤体产品的使用心得,而主办方更是请上三位幸运歌迷,由S.H.E亲手为她们戴上纤体产品,并一对一传授自己的独门瘦身绝招,让台下的歌迷嫉妒不已。

Ella亲自向歌迷传授独门瘦身绝招
Ella亲自向歌迷传授独门瘦身绝招

Selina狂赞舒淇最性感
Selina狂赞舒淇最性感

  虽然S.H.E现场已经大秀了自己的魔鬼身材,但是在她们看来,自己离“性感”还差很远:“我们不行啦!我们都觉得舒淇很赞,刚刚看杂志还看到,她真的身材超棒,而且演戏又好,是真性情而且性感的女生!”而对于即将于后天31日在上海八万人开唱,S.H.E则表示自己完全不关心票房:“我们演唱会之前都不会关心票房怎么样,我们只要把台上的事情做好就行了!”Selina更补充说:“来五万个我们唱,来五个我们也唱!而且五个更好,我们会把他们全都请上台来贴身热舞!”

  至于活动现场被歌迷要求早日出新专辑,S.H.E则告诉记者:“现在还在收歌,希望可以尽快。”而确定会出个人专辑的Hebe则表示:“我的专辑也还在收歌,至于什么时候能出,只有问老天爷了!不过总体上会以S.H.E的专辑为优先,我自己的应该会放在后面。”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