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小舒淇”王慧婷抢陈瑀涵代言 主动送礼示好

  因貌似舒淇而被发拙从而踏进娱乐圈的“乐坛性感小玉女”王慧婷,最近盛传一出道就从有“台湾第一性感女神”之称的师姐陈瑀涵手中抢下流行少女配饰品牌QGGLE的代言活动,化身宾尼兔女郎,大走清纯兼性感的路线。据闻,因为此事更一度惹来陈瑀涵的不满。

“小舒淇”王慧婷
“小舒淇”王慧婷

陈瑀涵
陈瑀涵

  就此传闻,致电王慧婷,她承认最近的确刚接下QGGLE的代言活动,为QGGLE十月为庆祝国庆而推出的限量版“Miss Bunney”系统项链任活动代言。对于是否从师姐陈瑀涵手中抢走代言一事,王慧婷解释:“之前的确有听公司说过这次的代言活动本来是由师姐陈瑀涵再进行谈洽,但后来因为QGGLE推出的产品风格有所调整,由当初的都市时尚改为可爱缤纷的宾尼兔主题,所以在考虑师姐的形象定位和产品的风格未必完全符合后,可能公司觉得我走的少女清纯性感的形象,再加上我本身又会音乐创作,相对比较贴切这次的代言活动,而最后决定由我来出任代言。”

  对于有传陈瑀涵为此而生气不满一事,王慧婷则表现紧张,她表示说:“我自己本身并没有因为这件事而亲身而瑀涵师姐沟通,不过听公司说师姐好像之后还会为QGGLE旗下的其它产品代言,何况就我所知,瑀涵师姐是一个既漂亮又大器而且还非常单纯的女生,所以我相信可能只是大家的一场误会而已。”

  不过,为了向师姐主动示好,王慧婷透露已透过公司主动送了多套QGGLE限量版“Miss Bunney”系统的项链套装给瑀涵,并期待未来很快能有和陈瑀涵一起合作代言的机会!

  

  
(责任编辑:杨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慧婷 | 舒淇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