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誓言永恒》续写谍战辉煌 陶飞霏在掌声中成长

2009年06月10日13:4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陶飞霏
陶飞霏

  《誓言永恒》6月4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开播,当晚就有5000万观众聚焦该剧,收视率达到3.8,反超八套热播剧《人间正道是沧桑》1.8个百分点,首日取得开门红。

  该剧千丝万缕的人物关系,扑朔迷离的剧情,被观众称为电视剧版的“无间道”。“真实”是主演陶飞霏(饰杜仙萍)对该剧最大的评价,大到故事情节,小到戏中用的道具,无不真切反映了建国初期的原貌。陶飞霏饰演的杜仙萍更是用自己的命运讲述了大时代背景下的个人悲剧,本来应该享受烈士遗孤待遇的杜仙萍,却因历史谬误强加在父亲身上的政治身分走上了冷酷和报复的不归路。

    从《大明奇才》中的吴翠莲,到《杀虎口》中的虎妞,再到《誓言永恒》中的杜仙萍,陶飞霏带给我们的是接连不断的惊喜。各种不同角色类型的挑战使我们看到了一个真实全面的陶飞霏。我们惊叹于她身上爆发出的经久不衰的新鲜元素。无论是贤良淑德的妇人,满腔热血的红色卫士,还是机智反叛的特务,她总是一步一步在掌声中成长,在角色中演绎本色。  

(责任编辑:news)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