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丑女4》新造型曝光 裴娜变白领配烟熏妆(图)

2009年10月28日14: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毛俊杰

  人民网娱乐讯 季播剧《丑女无敌》(第四季)——《丑女大翻身》正在热拍,剧中白领丽人李安茜(李芯逸饰)深受观众喜爱,近日剧组曝光第四季中李安茜新造型,在新一季中李安茜剪了短发化上小小烟熏妆别有一番女人味。

  第一季中的李安茜是名副其实的白领“厉”人,做事干练,能力超强的工作狂人;第二季中“厉”人也有了女性柔弱了一面,更受观众喜爱;到了第三季李安茜成了学会享受生活的“小绵羊”,也步入了婚姻的殿堂;回归第四季之后李安茜又换了新造型,不仅剪了短发还划上了烟熏妆,配上了大大的装饰项链,虽然依旧延续安茜以往的黑灰风格,但更多了些小女人的妩媚。

  剧中裴娜(毛俊杰饰)在第四季中也有了很大的变化,延续了三季的妩媚裴娜在外形上有了很大的改变,曝光的剧照让人根本看不出那是原来的裴娜,乍一看不知道是哪来的青春小妹。 (来源:人民网-娱乐频道)
  
(责任编辑:潘达)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