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花瓶”影后余男 拒为电影《唐卡迷踪》做宣传

2009年10月28日15: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近期,中国金鸡影后余男片约不断。陆续与知名大导演合作来拓展自己的商业之路。下半年属于余男的电影多达数部,首当其冲的就是与好莱坞合作的《唐卡迷踪》,该片将于定于11月1日全国上映,本周日将提前公映。

  记者从发行方了解到,余男拒绝为该片做宣传,不免有被指耍大牌之嫌。

曾有国外媒体赞美余男是继巩俐章子怡(官网,子怡空间)之后最受关注的中国女演员,固然物以类聚,其行事作风也颇有几分前辈的味道。据悉,在和王全安分手事件之后,余男行事诡异且低调。欲借《唐卡迷踪》想采访余男,却被断然拒绝。也逐渐展露其一派大牌架子的“腔调”。这次断然拒绝为该片做宣传是不是忌讳在该片中只作为一个“花瓶”来使用?是不是因为与该片导演合作导致与王全安分手而选择刻意的回避?

  余男之前忙于担任金鸡百花奖评委而无法抽身接受采访只是其中原因之一,而另外一个原因恐怕是《唐卡迷踪》拍摄时的“难忘经历”令余男不忍提及。记者获悉该片拍摄于内蒙古荒地,当时恶劣的环境给这部探宝题材的好莱坞影片拍摄带来了诸多不便,余男委曲求全坚持下来,完全颠覆之前的角色。在片中,她饰演一位富商的养女,和一群男人去探寻由金银丝线织成,上面镶嵌着钻石珠宝的东方宝藏——唐卡,最终人毁湮灭,消失在落日的余辉之中。余男在纯男人戏中公然被人强暴撕扯至裸露上身。如此“搏命而出位”的拍摄惨历,是很难让人再愿意提及的。贵为新一代中国影后,这样的经历难免让余男不堪回首。

  

  

(责任编辑:CL)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