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余男出演《四大名捕》女一号 高群书充满期待

2009年10月14日00: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连晚报

余男出演《四大名捕》女一号
余男出演《四大名捕》女一号

  一部电影《风声》让导演高群书在商业大片中树立了特殊的人气和位置,昨天记者获悉,正值《风声》还在全国热映的时候,高群书执导的新片《四大名捕》已经在甘肃敦煌开始了拍摄,而这一次出演《四大名捕》的男主演除了《风声》中的段奕宏、张黎,还有吴镇宇吴京和倪大红,片中的女主演正是大连姑娘余男。

  余男出演女杀手

  据悉,《四大名捕》讲述的是四个警察和一个逃犯的故事。和《风声》中相同的是,这一次《四大名捕》仍然选用了4到5个的男主演,段奕宏、张黎、吴镇宇、吴京和倪大红,其中段奕宏和张黎都是《风声》中的演员,而女主演除了余男挑大梁成为女一号外,还有台湾演员杨采妮。余男在《四大名捕》中出演一个女杀手,而杨采妮出演吴镇宇的女朋友。正在敦煌拍摄的余男告诉记者,这一次接演这个角色有很大的挑战性,因为这个角色和类型在中国的电影里还没有出现过,“高群书导演很信任我,我第一次几乎没有任何准备就开始了拍摄。”

  高群书对余男的角色有很高期待

  在《四大名捕》中,余男和吴镇宇都是追杀者,余男说这样的角色自己是第一次演,“这些天几乎每天18个小时都在骑马,而且都是军马,可以说非常凶悍。”余男告诉记者,高群书对于自己的角色有很高的期待,因为之前中国没有这样类型的角色和电影。

  第一次演女杀手,余男说她经常向吴镇宇请教,因为他在银幕上演的杀手很多,也知道这样人物的心理状态,“我觉得演杀手一定是高度戒备的,而且具有很强的野外生存能力和应变能力,这也是我为什么一直在骑着军马。”余男表示,自己演的这个人物虽然是女杀手,但并不能用简单的好坏之分来定义,“这个人物不是一个简单的英雄人物。”

  自认不仅是艺术片演员

  余男是公认的当今艺术片女王,不过近两年她开始杀入了商业大片中。今年上半年,她完成了宁浩执导的《无人区》的拍摄,对于自己这样的转变,余男说自己并不是刻意要转型做商业大片,“作为一个演员,无论是商业片还是艺术片,只要是能够打动观众的电影和角色,我都愿意去尝试,我不认为自己就是一个艺术片演员。”   

(责任编辑:杨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