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导演:陈柏霖“宅”到骨子里

2009年10月27日14:5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根据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的电影《恋爱前规则》已经结束了前期的拍摄工作,正在北京进行紧张的后期制作阶段,记者近日采访了导演蒋钦民,听他讲述了之前在电影拍摄过程中的一些细节。

陈柏霖“宅”到了骨子里

  在《恋爱前规则》的拍摄期间,导演告诉我们,陈柏霖这个有着“小金城武”之称的演员,在片场带给他们太多的惊喜,让导演忍不住在诸多场合都夸赞陈柏霖这个演员“太聪明了,太用心了”。

  导演还给我们爆料,原本只知道陈柏霖生活中也是和陆飞一样是个宅男,可是没想到他的宅是宅到骨子里去的一种气质。导演告诉我们了一个有趣的细节,一天晚上没有陈柏霖的戏份,于是剧组给他放一个晚上的假,可以带他去北京城吃好吃的、逛街、见见朋友,可是却遭到了陈柏林的拒绝,他说一是自己不喜欢玩,二是他满脑子都充满了陆飞这个角色,他不想破坏角色的感觉,于是最后柏霖还是待在酒店里面听歌、上网。

  蒋钦民导演说,从演员来说,自然是最重要的,谁做到自然,谁就是王者。自然是可以演出来的,这更加需要技巧,这是对角色的理解,和对自身的挖掘,然后综合的释放,在片中陈柏霖从头到尾的表现都很自然、很放松、很完整,陈柏霖简直就是陆飞,他们就是一个人。

  相信等到电影11月3日上映之后,许多宅男看到陈柏霖的表演,都能在他身上看到自己的影子。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