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闯关东》戎装铁马 苗圃终偿“女枪神”夙愿

2009年10月27日15:1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苗圃在《闯关东》戎装形象
苗圃在《闯关东》戎装形象

  继北京卫视和浙江卫视首轮热播夺冠后,《闯关东中篇》继续在广东、山东、江西等几大卫视二轮热播依然收视率节节高升。苗圃在剧中扮演的英姿飒爽巾帼英雄宋天星成为第三季度热播剧中最红女主角,风头越为越猛,甚至被媒体评为当下独立女性代言人,而其戎装铁马驰骋疆场的“火枪手”形象,更是成为了无数观众心目中的一道美丽风景。

  令人意外的是,在《闯关东中篇》中扮演宋天星的女星苗圃,在戏外也同样是一位不折不扣的“枪迷”。

“不爱红妆爱武装”的苗圃在拍摄《闯关东中篇》时总算是一偿夙愿,摸遍各种枪械。只要是在剧中出现的枪支弹药,不管是长枪、短枪还是小炮,苗圃统统玩了个遍,简直成为女版的“枪神”。而这段难得的“玩枪”经历,让苗圃在大呼过瘾的同时,也练就了一身好枪法。如今苗圃的拔枪和射击动作都堪称干净利落,一气呵成,也被剧组工作人员称为“最帅二姐”。甚至每天管理枪支道具的专业人士,看了苗圃的打枪动作后都直夸漂亮。

  据悉,苗圃在《闯关东中篇》的戎装女枪手形象甚至将被改成动漫游戏形象。

(责任编辑:小肥羊)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