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苗圃《建国大业》进校园 建议学生享受大学生活

2009年10月16日16:4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苗圃建议大学生狠狠享受大学生活
苗圃建议大学生狠狠享受大学生活

苗圃携《建国大业》进校园
苗圃携《建国大业》进校园

苗圃走进南昌医学院
苗圃走进南昌医学院

  第18届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正在革命老区江西南昌举行,今日下午,苗圃携热门影片《建国大业》走进南昌医学院,在大学校园赢得热烈好评,苗圃更是用“放开梦想,狠狠飞翔”的建议告界大学生们享受自由的大学生活,引起现场学生热烈响应。

  去年曾经荣获大学生电影节最佳女演员奖的苗圃在学生群体中拥有颇高人气,此次与影片主创共同走进校园,与80后和90后的弟弟妹妹们谈起《建国大业》让苗圃感触颇深,学生们的激情和感悟不单纯是崇拜和信仰, 而是起到了更多现实意义,苗圃表示有机会一定会带更多的影片走进校园,重温学生时代。

由于苗圃主演的《闯关东中篇》正在江西卫视播出,很多学生觉得苗圃在剧中活得太痛快,并要求苗圃给与大学生活一些指导和建议时,苗圃却表示自己不想用建议限制学生们美好的大学时光,希望学生们放开梦想狠狠飞翔。

  作为本年度最令人瞩目的鸿篇巨制,《建国大业》的最新票房已经突破4亿大关,成为了全球首部进入4亿俱乐部的华语电影。而在走进南昌的大学校园后,影片所承载的厚重历史和人文情怀,同样让无数的大学生心潮澎湃。在《建国大业》中饰演新中国第一届政协女代表“方光宇”的苗圃,面对青春活力热情洋溢的大学生时也难掩自己的喜悦心情。苗圃表示,身为一名中国电影人,能够以《建国大业》作为向祖国母亲60大寿献上的特殊贺礼,内心感到无比荣幸。拍摄这部电影时的经历和在影片中的台词,自己这一辈子都不会忘记。而《建国大业》所创造的票房奇迹,更是为影片所有演职人员赢得了最崇高的集体荣誉。

  

(责任编辑:Daw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