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恋爱前规则》特效与动画镜头值得期待

2009年10月27日15:0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娱乐
动画特效

  根据网络小说《和空姐同居的日子》改编的电影《恋爱前规则》的后期制作阶段已经进入尾声。这部爱情喜剧电影由王珞丹和陈柏霖主演,但两位主角的形象却与以往大不相同。王珞丹一改往日的可爱顽皮形象,走起了端庄娴静路线,陈柏霖却是胡子拉碴的宅男形象出镜。导演和演员都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带给观众不一样的感觉。

  谈及对拍摄这部电影的感受,两位主演都有不同的感受。王珞丹希望通过这部电影完成自己的转型,因此在电影中的造型成为她最关注的一点。不过当开始拍摄时,王珞丹说自己很兴奋,因为电影中的造型有很多是她之前从未尝试过的,比如古装造型,性感猫女造型以及女强人等形象,都让她过了一把百变造型的瘾。而陈柏霖对于拍摄这部电影的最大感受,就是演技的考验。一人分饰四角的挑战,不是每个演员都能拿捏得很准的,尤其是要表演与自己性格相差很大的娘娘腔形象,让陈柏霖大呼过瘾。

主角吊威亚

  为了增加电影的戏剧性,这部都市题材的爱情喜剧电影却加入了动画形象与特效。一方面加入了卡通形象穿插在电影情节中,另一方面又加入了特效,让演员处在一个虚幻的场景中,唯美的背景画面将带给观众震撼的视觉体验。为此,王珞丹还在这部电影中首次尝试了吊威亚,对于从来没拍过古装片的女演员来说,真是件不容易的事。王珞丹从刚开始的恐惧到后面通过自己的刻苦与努力,最终得到了导演的肯定,她对自己的首次吊威亚表现也感到很满意。

  电影将于10月15日上映,到时大家就可以看到这部爱情喜剧的唯美画面以及王珞丹在剧中吊威亚的完美表现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